🌱子梨

夏油杰啊杰啊杰(痴呆

DC乙女(9)-撒娇

✎对爱人撒娇时他的反应

✎轻松的小日常欸嘿嘿(´∇`)

✎被撒娇的人有:超人、闪电侠、蝙蝠侠、绿灯侠、神奇女侠



【超人】


“喔…拉奥啊…不行不行,亲爱的,该上床睡觉了,不不不,没有什么再一个五分钟!”


“快点,你再不睡,明天起不来就不能怪我了!”


“我才不会带你飞到公司门口!别想了,快去睡觉!”


“你又用这个眼神看我…是谁说要早点睡的?嘿,停!你就算抱我,我也不会心软的!”


“你又想干嘛?不准咬我,亲亲也不行!别再哀嚎了,你是想吵醒小氪吗?”


“我才没有威胁你,赶紧放下你手中的电脑啊亲爱的我求你了。”


“还不动,你就是逼我的吧?行,看是你的力气大还是我的力气大!”


“我就不信你可以挣脱我的手臂,快点躺好。”




【闪电侠】


“Hey, babe…”


“你说好一口的…”


“你的一口甜甜圈跟我的一口甜甜圈数量好像有点差距啊…”


“什么叫我不爱你了?!刚刚是谁说想吃一口我的甜甜圈的?就一口啊!”


“撒娇无效!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撒娇,我绝对不会上第二次当。”


“哼,我才不会看你的眼睛!那双可怕的、布满邪恶的、试图犯罪的眼睛!”


“是的你没听错,就是犯罪!你这叫犯罪了小姐,现在,如果不想被逮捕的话,请把可怜的甜甜圈归还给你的男友吧!你那为了追捕坏蛋而跑了大半个城市的男友吧!”


“算了,还是勉强让你吃一点薯条。什么时候买的?刚才啊,就在几秒前?”




【蝙蝠侠】


“我不同意。”


“不行。”


“绝对不可以。”


“不可能。”


“我是不会让你去跟小鸟们飙车的。”


“告诉阿福也没用,对于你,我说了算。”


“我不会让你靠近任何有可能会造成危险的事。”


“不过…如果你想的话,我可以带你去搭蝙蝠车…放心,很安全的。”




【绿灯侠】


“真是不敢相信!”


“堂堂的绿灯侠,竟然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败在了一个人手下!”


“那是谁呢?是谁打败了他?喔是的,不用怀疑,完全不需要质疑!就是面前这位可爱又可恨的甜心!”


“谁能想到,传奇的哈尔•乔丹,竟然被打败了!”


“嘿,别这么看我!我正在为我的死亡唏嘘,不行么?”


“别再笑了,我这是因为放水才会输的!下次就不会了,我决定我等下要带耳塞,别想再转移我的注意力!”


“你的伎俩我都已经看透了,表面上的甜言蜜语,说什么我人这么好,让你的角色先攻击个三秒不会怎么样,事实证明,就是会怎么样!”


“唉——真是,人心叵测啊!相信我,我不会再放水了,放马过来!”


“等我带上耳塞,我们就开始!”




【神奇女侠】


“嗯?你也想要来点冰激凌吗?”


“可你最近不是说想要减肥?要不然我之后带你一起去跟我训练?”


“不要啊…但如果你只吃不动的话对身体是很不健康的。”


“就是想吃么,那你要不要尝试撒个娇,搞不好我会同意喔。不要?这不会影响你的尊严啦,还是不要?那你想要怎么做?”


“你要贿赂我?好啊,你要怎么贿赂我呢小姑娘?我可是很难妥协的喔。”


“成功的话当然是给你吃冰激凌啊,失败?失败的话就跟我一起去训练吧!待会就跟我去公园慢跑好了?”


“好好好,我不说话。”


“…”


“Well…不得不说,你的吻也是挺甜的。跟冰激凌差不多呢。”


“这个应该算是成功吧,勉强算你贿赂成功,不过下次可以再久一点,这样我会更满意喔。”








我:dc使我快乐,我爱dc呜呜

评论(8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