🌱子梨

夏油杰啊杰啊杰(痴呆

漫威乙女(20)-别难过啦

✎觉得伤心难过还委屈吗?

✎叉男来安慰你!

✎安慰你的人有:魔形女、快银、金钢狼




【变形女】


“你被谁欺负了?”


“这个人吗?”


“还是这个?”


“是不是这个?”


“我就知道!没事,别难过了,我带人去揍这个人渣!”




【快银】


“你不开心…那我买个汉堡给你吃?”


“不想要啊,那我自己吃。”


“还是我去买束花?”


“也不要?好吧,我把这花退回去。”


“要不然,我带你出去玩?”


“咦?你不想来巴黎吗?那…我先去拍个照然后我们就回去。”




【金钢狼】


“哭屁,走,带你去酒吧。”











我:小天使的行动力是真的厉害。


我again:好啦其实我觉得狼叔应该不会这样安慰女朋友的,若真这样还不分手就是真爱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