🌱子梨

夏油杰啊杰啊杰(痴呆

DC乙女(6)-哄睡

✎当他哄你睡觉

✎有没有用啊……

✎要哄你睡的人有:蝙蝠侠、超人




【蝙蝠侠】


今天真的是非常难得布鲁斯没有去夜巡,他现在就躺在你旁边,激动!


你也不知道是谁去代班的,但看布鲁斯老神在在的样子,应该是没有问题的。


迪克:f*ck


你一下凑过去蹭蹭布鲁斯,一下用眼神偷瞄他,说实话,布鲁斯要跟你一起睡反而让你有些不适应,这就导致了你睡不太着。


布鲁斯看你在那滚来滚去的,也有些无奈,手一伸就把你抓了过来,说:“睡不着?很晚了,过来我抱着你睡。”


你脸红红的靠在布鲁斯的胸膛上,怎么办,好像更睡不着了。


布鲁斯看你久久不动,以为你已经睡着,就轻声说:“我很抱歉平常都不怎么陪你,每次夜巡回来看你抱着一个抱枕入睡,我真的希望你抱的是我。”


你静静的听布鲁斯的自言自语,感动是感动,可布鲁斯这样说话,本来就低沉的嗓子刻意压低后更让人觉得有点难为情。


而且这个声音听起来真的很舒服,让你激动了整晚的心情都平静了下来,加上布鲁斯顺毛一样摸着你的背,没过多久你就睡着了。


隔天起来时你特别神清气爽,连带着阿福的小甜饼都多吃了一盘。




【超人】


最近天气真的变冷了,你都抱了两条被子都还是觉得不够暖和。


你抬头看向躺在你旁边看书的克拉克,说:“克拉克?你过来抱抱我好不好,我有点冷…”


闻言,克拉克立刻放下手上的书,转了个身将你紧紧抱住。


“不…等等,松一点,我要被勒死了…”


“啊抱歉抱歉,这样有好点吗?”


“咳咳…好多了。”


你感受着克拉克的体温,不由得暗自思索了起来:“为什么他的体温会这么高啊?是因为他是男的?但我认识一些体温比我低的男性…”


“啊亲爱的,我想应该是因为我是外星人吧。”


“喔喔说的也是( ゚∀ ゚)”


闲聊了一会后,你感到些睡意,逐渐安静下来,克拉克低头看向你时,你已经睡着了。


虽然睡着,但你感觉好像有人亲了你额头一下,隔天你起床后说:“昨天是不是有小仙子趁我睡着亲了我一下啊?”


克拉克.小仙子.肯特:对对对







我:这真的算哄睡吗????


我again:让我们欢迎抱枕老爷跟小仙子大超!


评论(10)

热度(1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