🌱子梨

夏油杰啊杰啊杰(痴呆

DC乙女(2)-小动作

✎他有时会趁你不注意时做出一些可爱又可狠的事情ww

✎好像跟标题没什么太大的关系?就是日常

✎会做小动作的人有:蝙蝠侠、红头罩




【蝙蝠侠】


“布鲁斯!你又把你的牛奶倒进我的杯子了对不对!?”


你只不过是离开了一下,结果你本来只喝到剩半杯的牛奶"不知道为什么"又被装满了,还比原本的多出来一点点!


你生气的瞪着布鲁斯,说:“你怎么又不把牛奶喝完?”


布鲁斯无奈的回答:“牛奶是给小朋友喝的…况且,”布鲁斯摆出了布鲁西宝贝那近乎完美的微笑跟微眯的蓝眼睛:“你不是喜欢喝嘛,那我的就给你,皆大欢喜。”


“才没有皆大欢喜,把你的牛奶喝掉,老爷。”阿福站在你的身后,跟你一起盯着布鲁斯。


布鲁西宝贝瞬间变回面无表情的布鲁斯,并且从你的手中将杯子拿了过来,迅速喝完他倒进你杯子里的份量后,将杯子塞回你手里。


你跟阿福:心累




【红头罩】


为什么在你去上个厕所后,你的小甜饼没了???


“不是还剩很多吗?我的小甜饼呢?杰森,你有看到…”


你看了看盘子,又看了看杰森。


“你怎么又把我的小甜饼吃完了啊啊,我要去跟阿福告状!”你立刻发现是杰森把你的小甜饼吃完的,身为一个惯犯,杰森是完全没有辩解机会的,只可能是他。


杰森立刻拉住你,并让你坐在他旁边:“你是我的。”


???你被杰森突然的发言给整懵了,楞楞的看着他:“呃…对?”


杰森得到回覆后继续说:“小甜饼是你的。”


你听到后就又生气了:“这不是废话吗?你还敢说!!”


杰森露出彷佛是计谋得逞的笑容,说:小甜饼是你的,你是我的,所以小甜饼是我的,等式成立,不接受反驳。”


你惊了。


“你这个卑鄙无耻丑不拉叽的坏蛋!”你生气的戳着他的手臂。


“除了丑之外我其他的都承认。”


“还自恋!!!”












我:老爷好难写,ooc好严重,算了就这样叭_(:3 」∠)_自暴自弃


我again:为什么dc这么冷门我枯了…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4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