🌱子梨

夏油杰啊杰啊杰(痴呆

漫威乙女(12)-惊喜

✎当他为你准备一个小惊喜~

✎他会给你什么呢?

✎要给你惊喜的人有:美队、蜘蛛侠

✎都是处于还没交往的阶段,互相暗恋吧




【美队】


下班后,你在街角看到史蒂夫,你本想凑过去跟他打招呼的,但你看到他正在买花??送谁?


好的,你一整天的好心情完全毁了,今天真是太糟糕了,早知道就不走这条路。


你偷偷蹲在一个长椅后,把头探了出来,努力看清那头的情况,嗯…感觉史蒂夫跟花店的姑娘相谈甚欢啊。


反正你非常难受的走回家了,怎么说服自己都没用,你回家后把自己给重重的摔在床上,好像是要把难受给压扁,让它不再干扰你,但完全没用。


你觉得他不太可能是买花来装饰自己家的,毕竟你认识史蒂夫也有一段时间了。


你抱住自己的腿,心里难受死了,你知道你有点小题大作,但你控制不住自己胡思乱想的心,你彷佛可以看到史蒂夫把那束花送给一个很漂亮的女性,然后跟她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了。


你难过的小声碎念:“我明天要怎么办啊…要怎么跟他打招呼?"嘿,我昨天看到你买花了,是不是去约会了,怎么样?约会如何啊?",天。希望明天史蒂夫不会看到我…算了,明天就尽量不要跟他对到眼呗…”


正当你专心的碎念时,你家门铃响了,你吓得抬起了头,不对啊,谁会来找我?你小心翼翼的从猫眼看了过去,史蒂夫??!!!


你揉了一下脸,然后把眼泪擦掉,让它看起来自然一点,随后打开了门。


“呃…xx?我来是想约你一起去吃晚餐的,我还买了束花…你的脸怎么了!??”史蒂夫瞪大眼睛,差点就要把花扔地上。


花:qwq


惨了惨了我的眼睛一定肿了…你心里非常慌张,但表面上你扬起一抹微笑,虽然它看起来很假,但你尽力了。


你假笑着说:“没事没事,我只是…呃,眼睛进灰尘了,所以揉了下。等等,你刚说你要干嘛??”等等等等!你没听错?史蒂夫约你出去?所以那束花…这就表示!你现在可以立马绕湖一圈,跟美队并肩的那种!


史蒂夫紧张的将花递给了你:“我不是很确定现在约人出去要送什么,不知道送花会不会太敷衍,呃…我的意思是,你愿意跟我去吃晚餐吗?”


“我愿意!!咳…我是说,好反正我等下也没有什么事当然可以。”你悄悄的握紧拳头,努力不要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过于激动。


今天实在是太美好了!




【蜘蛛侠】


你的目光很不受控的一直往彼得座位旁的袋子飘,你咬了咬唇,试图让自己专心上课,但你的脑袋乱糟糟的,满脑都在想着昨晚彼得传的讯息。


——


昨晚:


彼得:嘿,有空吗?


你:怎么?要请我吃三明治?


彼得:…


彼得:问你件事,女生一般来说都会想收到什么样的礼物啊?


你:呃,绒毛玩具?花?包包?衣服??我怎么会知道啊


彼得:你不是女的吗:p


你:随便啦,应该就是这些吧,你问这个干嘛?


彼得:这个嘛…我明天想送一个女生礼物,但我需要一点建议,所以就决定来问你


你:是喔…


彼得:娃娃的话,你觉得泰迪熊怎么样?


你:我又不是那个女生,我怎么会知道啊🙄


彼得:给点建议嘛


你:我真不知道啊


彼得:要不然,以你的立场来看,当一个男生要送你礼物时,你希望收到什么?


你:一定要问我吗?泰迪熊吧,去问别人啦,我要睡了


彼得:你怎么了,不舒服吗?


你:真没事,晚安


——


你昨晚看到彼得要送别的女生礼物时心里觉得非常不爽,这就导致你不太想继续跟彼得聊天,所以你强制结束了这个话题。


你又看向那个袋子,那里装的是什么呢?


你想了一整天,放学后你还是不太想跟彼得说话,所以你收完东西后立刻离开。你踢着小石头,往校门走去,嗯?有人在叫你?


“xx!等我一下,你今天怎么走这么急啊,不是说好要一起走的吗?啊对了!那个…xx,你跟我来!”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彼得拉着走,你的目光看向那个袋子,他还没送出去啊。


彼得带你来到一条巷子里,你挑了挑眉,无声的询问他要干嘛。


彼得的脸有点红红的:“我昨晚不是有跟你说我要送礼物给一个女生吗?其实就是你…呃,因为我想跟你说件事,等等不对,应该是两件事…”彼得把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,是泰迪熊啊,等等,他要送我礼物!


你听到彼得说那个女生是你时,你真的觉得非常惊喜,从昨晚到刚才心里那种不爽的感觉终于消失了。


“就是,我…喜欢你!还有我其实是…蜘蛛侠!”说完彼得就把蜘蛛侠的服装从书包拿了出来。


你激动的遮住嘴巴:“你你你喜欢我??!”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件事过于美好,导致你忽略了后半句。


等你回过神来看到彼得手上拿的服装时你才反应过来,彼得是蜘蛛侠??


你瞪着那件服装,不会错的,这真的是蜘蛛侠的服装!你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,你听到你喊:


“What the f…!”












我:这熟悉的wtf啊嘿嘿,蜘蛛侠第一集和二的彩蛋都有hhhhh

我again:总觉得嘛…我这篇有种"为赋新词强说愁"的感觉,希望可以改进。




评论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