🌱子梨

夏油杰啊杰啊杰(痴呆

漫威乙女(14)-抢吃的

✎当你抢他的食物吃

✎又是日常啦✧٩(ˊωˋ*)و✧

✎要抢的人有:蜘蛛侠、钢铁侠、浩克




【蜘蛛侠】


你趁着彼得转头拿饮料,立刻将头伸过去,咬了一口彼得手上的三明治。


“啊~呜!”你几乎咬掉了三分之一。


结果等彼得拿好饮料时,他发现他手上的三明治变少了,而且他的女友变成了一只仓鼠。


“Darling…你想要吃这个直接跟我说就好了嘛,何必塞这么大一口呀。”


你努力的嚼着三明治:“唔…我结得,泥的珊明治比较好吃…所以我就想缩吃一狗…”不行,边吃边讲话真的是太困难了。


彼得哭笑不得的将三明治递给了你,说:“要不然我们交换?既然你说我的三明治比较好吃。”


你用力的摇了摇头,把那一大口三明治吞了下去:“呼~终于吃掉了。还有啊,彼得…我觉得你好像误解我的意思了,如果你把三明治给我就变成我原本的比较好吃了,这可不行!”


“…也就是说别人的总是比较好吃,是这样吗?”


你点头如捣蒜:“没错没错!就是这样,尤其是被你吃过的,特别好吃!!”


彼得被你那惊人的发言给吓了一跳,随即脸变得红通通的:“那…你的也让我吃一口,我尝尝看有没有比较好吃。”


你立刻将三明治戳到彼得的脸上:“请!”


彼得咬了一小口。


“怎么样怎么样?有没有比较好吃,要不要再多吃一点?”你开心的将脸凑过去。


“有…要。”说完彼得就亲了你一下“真的有比较好吃。”




【钢铁侠】


“嗯?你想吃这个?行,Friday,帮我订一打这个,叫他快点送来。”


“好的Boss。”


你:(;゚Д゚)!我吃不下的啊




【浩克】


“谁!都!不可以!抢浩克的!食物!!”


你:猝














我:不好意思后面两个都是来乱的XD



评论(5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