🌱子梨

夏油杰啊杰啊杰(痴呆

漫威乙女(13)-碎碎念

✎当他碎念时被你发现

✎不管是谁一定都有可能不小心把心里话讲出来的!

✎碎念的人有:巴基、史蒂夫




【巴基】


每个星期六晚上是你跟巴基约好的电影之夜,除了你出差或他出任务的日子之外,只有你们有机会一起度过周末,你们就一定会选部电影来看。


你们是采一周一人的方式,如果上周是你选的电影,那么这周就是巴基选择要看的电影。


你们还对这个电影之夜订了些规则:

①不可以对对方选的电影产生怨言,而且要全程看完。

②不可无故缺席,如果要上厕所或拿零食就要按暂停。

③若发现对方睡着要把对方叫醒,绝不可以有起床气。


这周轮到的是你,虽然上周因为巴基有任务而没看到电影,但上次是巴基挑的电影,他挑了一部温馨的家庭片。


其实你很确定他本来选了一部经典的恐怖片,但那天你心情不是很好,所以才会变成家庭片的,那个恐怖片则改成下次轮到巴基时再放。


你兴冲冲的盖好毯子,电影要开始了,巴基的手环着你的肩膀,确定一下你有没有盖好。


你期待这部电影很久了,是一部有关推理的,听说还挺烧脑,评价不错,而且导演跟演员都是有名的。


事实证明你没选错,这部片真的很好看,到最后你是瞪大眼睛看完得,非常不可置信,结局出乎意料但又合理,总而言之就是好看。


你愉悦的走进厨房拿了杯牛奶,走出来时看到巴基还坐在沙发上小声滴咕。


你将牛奶放到桌上,悄悄走过去,想听听看巴基在说什么。


“为什么主角可以仅凭一张照片就可以推理出犯人的位置呢?难道照片有什么细节是我没发现的吗?不,我很确定我有仔细观察了,还是说…Honey!”你就快碰到巴基时他突然回头。


你吓得差点往后仰,巴基赶紧起身将你抱住,他把你放在他旁边,你靠在他身上,笑着戳了戳他的脸颊:“我没想到你这么认真的看啊,有这么喜欢?看完后还在想情节。”


巴基好像一个做坏事被抓到了的小孩一样,耳朵有点红红的:“我只是…有点不太能理解罢了,没想到竟然被你听到。”


“哈哈,没事没事,但若真不明白我可以去找点评给你看看,啊当然,若想明白了也还是可以看的,搞不好有些细节没注意到。”


巴基点了点头,起身走向你放牛奶的桌子,你狐疑的看着他。


你看着他把手伸向杯子,你突然明白他要干嘛了:“巴基你又这样!要却不自己倒,喝别人的!我才喝了半杯欸。”


巴基这时的笑容变成了一个正在做坏事的小孩,把你的牛奶喝完了。




【美队】


你跟史蒂夫现在正在一间超市里,采买下一周的食材和必须品。


一踏进超市你就跟史蒂夫往不同方向走去,你往零食区,他往蔬果区,因为你跟史蒂夫约好每周可选一到两样零食,经他过目后就可以放进篮子里。


“嗯…上周买了两包薯片,所以不太想买零食啊。要不然买巧克力吧,但巧克力又有点…还是买冰棒?冰棒好了,什么口味好呢?”你站在冰柜前自言自语。


这时旁边刚好经过一个大妈,你看了她一眼,同时嘴巴还在念着各种口味:“草莓…牛奶…巧克力…苏打…”然后你就看到那位大妈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你,迅速拿着篮子离开这个区块。


“欸,等等!我不是…”你试图跟她解释,但来不及,结果又被其他人看到你对着半空伸出手,看向某个不知名的点大喊。


你羞愧的红了脸,赶紧拿了两盒冰棒就去找史蒂夫。


“天啊真是的,这下好了,我还找不到史蒂夫(´ . .̫ . `)”你对这次的采买是真的感到绝望。


终于,你在牛奶区找到了他,他正拿着两盒牛奶,非常认真的比对,所以他并没有看到你。


“…平常喝的竟然涨价了…要买另外一种吗?但没喝过,不知道味道怎么样。虽然涨价但其实也还是可以买,若买了另外一种结果小姑娘不喜欢就糟了…好吧好吧,买原本的好了。”说完,史蒂夫就把其中一盒放进了篮子里,同时抬起了头。


“亲爱的??,你拿完了怎么不叫我?嗯,行,好了快放进来,你的手都要冰坏了。”史蒂夫看到你时楞了一下,但随即将你的冰棒放进篮子。


他放完后看向你,你的脸因为憋笑而有点红红的。


“哈哈!所以不是只有我会这样!!哼哈哈哈哈,要你笑话我!”你手插着腰,笑得特别得意。


史蒂夫十分困惑的看了看篮子里的冰棒,又看了看你,缓缓打出了一个:“?”


你笑着将来龙去脉同他解释了一番,随后打趣的说:“你认真比对价格的样子也太可爱了!”


史蒂夫被你说得红了脸:“咳…咳咳,我只是在想你会比较喜欢那个。“


你开心的挽住他的手:“不管你选什么我都喜欢啦!”








我:悄悄求个评论

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